学业繁忙💦鸽子精在世
车全删了表示真的很难受。
jojo/塞尔达传说
混沌邪恶的杂食⚠️五部厨布姐➕茸茸 主茸左
布茸布不适!

茸米)女朋友有个比我还大的宝贝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校园轻松恋爱文学

年龄分的不是很具体请别介意!

女装攻预警 努力不ooc但还是ooc了

其实这篇就是想写茸茸女装迫害一下,没有其他念头。

不好意思重新编辑预警一下!这篇没有米!仗助出没但真的不是仗茸!

后面章节→2  3  五、六章走微博   没有4(慈祥

-------------------------------------------------------------------


1、

 

  “拜托你了啦——初流乃——!”

 

  听着仗助拉长变调的撒娇,乔鲁诺只觉得头疼。

 

“我知道了,我会准备好的。”

  

  “太好啦嘻嘻!那拜托你啦!”

 

  在学校难得的短假期里乔鲁诺去日本原意只是拜访亲戚,没想到仗助会在他早上即将奔去机场前几小时突然打电话过来,请求这个有着一半日本血统的竹马临时女装跟着他去见见兄弟。说到底都怪他前几天跟朋友打赌说会找到女朋友,结果这小子还是没能找到满意的姑娘只好找别人凑数。

 

没事,就一两小时时间而已。乔鲁诺别扭的捏着仗助一早就准备好的女装,不情不愿开始梳妆打扮起来。虽然不喜欢女装,但既然要做,就要做到极致——起码不能让别人看出自己是男孩子吧。

 

  “哦!!!初流乃!!你看上去跟真的女生一样啊!我都要认不出你了!”差不多准备好的乔鲁诺一打开房门听到仗助的嗓门。说实话光是让仗助一人知道他女装历史就够他羞耻了,真该感谢朋子阿姨一早就去上班没呆家里。这位不良还极其夸张地瞪大了双眼,毫不吝啬自己的夸赞“太可爱了!这下他们肯定都没有话讲了!”

 

  才刚画完底妆,头顶的头发都还没开始卷,披头散发的这样真的没问题吗?乔鲁诺对上仗助闪闪发光的双眼,顿了顿还是把疑问吞进胃:“谢谢。”

 

“啊你可以不用开口讲话的。”

 

   乔鲁诺清清嗓子用气音开口换高了声调“让我们赶紧解决完这个事情吧。”

 

“卧槽!声音变的跟女孩子一样了!真不愧是初流乃!轻易就做到了我做不到的事情!”

 

别在我女装的时候拿形容过我爹的句子形容我。

 


 

朋友间的会面比想象中要轻松,除了康一时不时就嘟哝这位“女友”长得有点高。几小时下来仗助的尾巴在泰亿羡慕的目光下都要得意的翘上天了,作为回报,散会后他揽着比自己要矮上十几厘米的金发男...女孩去了平日里最喜欢逛的甜品店,阔绰打包好几份布丁。

 

还算有诚意。乔鲁诺从鼻子里哼出气,拿着布丁就往包里塞。

 

仗助正喜滋滋的舔着雪糕刷手机也不跟乔鲁诺枪布丁,刷到一半他突然脸色骤变:“啊!糟、糟了!排队等甜品的时间太长!要赶不上飞机了!”

 

“什么?!”吃到一半的乔鲁诺脸色也跟着难看起来,如果他没记错晚上在意大利那边还有跟布加拉提他们的聚餐。由于第二天还要上课,这张机票还是他蹲点抢票抢到的,如果改签就只能等到明天才能起飞了!

 

“你机票在背包里吧!我现在回家帮你把行李送去机场,你现在先赶紧跑去机场排队!”

 

从小的默契此刻显现出来,刚刚还在外人如胶似漆的两人一下子弹跳起来分头行动。单独行动的乔鲁诺早早就到达了机场,拽着机票悠闲地一边吃布丁一边排着行李托运的长队。虽然其他人不停投来关爱智障儿童的眼神看没有行李的乔鲁诺排行李队,但他坚信仗助的意思一定是叫自己先排行李队。

 

不然我他妈拿着机票进去了你办个鬼托运啊混蛋仗助!

 

眼瞧着前面排队的人数一点点的减少,乔鲁诺的神色终于变的凝重起来。仗助的脑子不可能蠢到认为没有机票也能办行李托运,但是他再不过来给我行李我就要放弃这条队伍了。又一个乘客握着机票心满意足地离开了队伍,距离乔鲁诺办理还有五个人。

 

四个!只剩四个人了!我又不是米斯达所以应该没有这种见四倒霉体质吧!

 

“初流乃!”

 

这个声音!!!乔鲁诺眼泪差点没憋住,回头就见到仗助满头大汗气喘吁吁地走来。一米九的他此时就像是激烈大战后即使战损也仍有余力补刀反派的帅气主角,手里推的行李都渡上一层耀眼的金光。

 

他表情坚毅,踏着步伐带着支援到达了战场:“抱歉初流乃,我在安检的地方等了你很久才想过来那么大的行李是不能带上飞机的。”

 

你个白痴。

 

乔鲁诺嘴角抽搐。反正行李现在是送到手上了,接下来也没有什么麻烦阻碍自己前进了吧。但这种不祥的预感还是萦绕心头挥之不去,难道还会有什么比仗助更加棘手的麻烦吗?

 

“抱歉打扰,护照给一下,小姐。如果不办行李托运的话后面还有人在等着的。”

 

他忘记自己还在女装了。

 

 





评论(19)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池池好高骛远 | Powered by LOFTER